【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各村尽快召开农村党员专属服务区活动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1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各村支部:

为深入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强基工程”,扎实有效地开展农村党员专属服务区活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迅速召开部署会议。要求各村利用近期连续下雨的契机,每个行政村在包村工作队的指导下,抓紧时间,迅速召开党员专属服务区活动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部署会,要达到党员明确自己的服务范围、服务对象、承诺事项的程度。

2、铺满盖严,全村推进。要求全镇各村推进党员专属服务区活动,要抓两头带中间。对于党员数量少、年龄高的村,要把入党积极分子纳入到服务承诺范围内。

3、要求各村最晚于5月24日前全部召开完毕部署会议,部署会要求有会议记录和现场照片。

4、各村党员服务范围、服务对象、承诺事项、会议现场照片以村为单位,于5月24日下班前报到镇党办。

中共八面通镇委员会

2015年5月19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