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黑龙江省统计局来我市调研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更好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以下简称五经普),5月11日,省统计调查中心一行五人到我市对综合试点工作进行座谈指导,牡丹江市统计局副局长马国辉、普查中心主任孙云陪同座谈。牡丹江市统计局副局长马国辉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上,牡丹江市统计局副局长马国辉、市统计局局长王楠对本地区五经普前期工作情况及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省统计调查中心人员对我市综合试点启动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本次座谈会议讨论内容,迅速组织试点工作实施,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阶段工作,力争通过从模拟流程实际操作中进行创新尝试,认真归纳问题、总结经验,为全市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探好路、打好样。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孙张弘宇

校对:辛 欣

一审:张 霞

二审:辛 欣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