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开展城乡住户调查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户调查工作,3月23日至4月4日,穆棱市统计局城乡住户调查专业人员深入穆棱市13个调查小区,走访慰问了城乡住户调查辅助调查员及新调查户。

专业人员与辅助调查员、记账户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调查户家庭成员的收入及支出情况,了解每户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对调查户在记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耐心听取调查户和辅助调查员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指出记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要求记账户规范记账、如实记账、完整记账,确保调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记账户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记账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准确无误地记好每一笔收支账,提供可靠的住户调查资料。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于德易

校对:张 霞

一审:于德易

二审:张 霞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