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落实第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日,穆棱镇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第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镇科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于凤春主持。

会上,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贺业方在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镇党委书记于凤春,对全镇各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六次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贺业方在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委党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结合全会内容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提法,抓住关键词,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