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齐心“清河护岸” 守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3-05-11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加强河道环境常态化治理,加快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5月10日,穆棱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党员到穆棱河沿岸开展“清河行动”,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此次“清河行动”以整治河道及沿岸环境卫生质量为抓手,出动钩机、铲车及运输设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行动中,坚决打击河道乱堆、污染物入河等行为。劳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穆棱河岸清理垃圾。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河道及沿岸焕然一新,达到了“河更清、岸更净、景更美”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清河行动”不仅能进一步疏通河道、改善河道环境、提升水体质量、打造美丽河道,还可以带动周边群众共同保护河道,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下一步,穆棱镇将继续加大巡河力度,强化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形成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确保生活环境和河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河流生态环境。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