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举行滨湖新村儿童梦工厂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3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3日,穆棱镇举行滨湖新村儿童梦工厂开工仪式。镇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和穆棱湖景区沿线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镇政府副镇长仲选主持。

开工仪式上,泉眼村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张国忠介绍滨湖新村儿童梦工厂项目及泉眼村旅游项目;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王明道作开工动员讲话;镇党委书记崔桂林宣布滨湖新村儿童梦工厂开工启动。

去年年初以来,穆棱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对滨湖新村建设进行了科学谋划,游客接待中心、特色民宿、山体公园、滨水沙滩等特色项目均已逐步开工建设。穆棱镇将以“穆棱湖AAA级景区”争创为目标,计划建设旅游项目31个,其中,2023年重点推进项目14个,2024年重点推进项目17个,着力构建集观光游、休闲游、度假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滨湖新村儿童梦工厂的开工,代表着2023年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成功落地,也代表着“穆棱湖AAA级景区”的建设拉开帷幕。穆棱镇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有效举措,以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和拔“钉子”的勇气,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穆棱湖景区开发建设。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