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301国道改建工程征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4日,穆棱镇召开301国道改建工程征收大会。会议由穆棱镇一级主任科员张广成主持。涉及房屋动迁征收的居民参加。市交通局安全办主任李世军,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国琳,公证处工作人员何晓明及评估公司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国琳宣读了穆棱市人民政府《关于对301国道改建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进行征收的决定》和《穆棱市人民政府公告》(2023年第1号);镇一级主任科员张广成讲解了《301国道改建项目房屋安置方案》及片区划分情况;随后,现场抽取了房源顺序号并发放了评估单及房屋征收手册。

此次会议对征收范围、征收时间、征收部门和实施单位、征收补偿等进行详细说明。下一步,穆棱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交通局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实施征收工作,不断强化公平性和规范性,为301国道改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