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观摩学习鼓干劲 同心勠力谋振兴 ——兴源镇调研团赴海林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9日,兴源镇调研团赴海林市调研学习。镇党委副书记张晶、副镇长程妍晖、宣传委员郑琳、组织委员张京、党办工作人员及14名村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与调研学习活动。

调研团先后来到长汀镇宁古村、海林镇蔬菜村、新合村、模范村、横道河子镇七里地村,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学习关于农旅融合特色产业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民俗特色产业发展、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等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使调研团成员入脑入心,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把经验变学习教材,变现场为生动课堂。

张晶指出,长汀镇、海林镇、横道河子镇紧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结合自身实际,成功打造了多个亮点工程,很值得兴源借鉴和学习。兴源镇各部门、各村要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地实际,敢想敢干、打造亮点,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作为,合理规划,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更好地推进兴源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取他山之石,攻己身之玉。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获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看到了差距,也找到了不足,同时也带来了压力和动力。下一步,兴源镇将积极汲取好经验和好做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善谋发展、大抓发展的实际行动,拿出筑巢引凤的服务,下足做精做细的功夫,用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撰稿:黄冰瑶

校对:郑 琳

一审:黄冰瑶

二审:郑 琳

三审:张 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