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主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近日,下城子综合中学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分子,优秀学生来到“劲道冰雪装备综合体验馆”参观体验,并在体验馆前举行了“凝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主题入团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下城子综合中学校长王守信、政教主任高洪军、校团总支书记张翠娥出席此次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宣誓仪式拉开序幕。仪式中,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团员们以最洪亮的声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饱含激情,号召全体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树立榜样,争做优秀团员。仪式结束后,向“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大队干部、优秀团员等23人进行表彰并颁发纪念品。

最后,王守信校长向团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拥有阳光心态。同学们要学会用阳光般的心态面对生活与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应对人生的一切艰难险阻,创造崭新的生活,成为真正主宰自己命运的人;二是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真正做一个有教养的学生,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好公民,做一个真正的共青团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辉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努力奋斗!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