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七彩花田五一欢乐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2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2日,下城子镇七彩花田五一欢乐节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穆棱市城投公司、下城子镇政府和海月弯欢乐水世界共同举办。

上午,七彩花田上空飘荡起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风筝,是春天的信号,在这个充满憧憬美好的时节里,一只只别具寓意的风筝“清风拖纸鸢,扶摇上青天”,大家手摇丝线,放飞希望与梦想,体会春天的气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下午,活动现场,百人演出团队整装待发,二十余个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台下热情的观众们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接着篝火晚会在夜色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火红的篝火和动感十足的音乐,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群众围着篝火跳起了舞,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花田、火车、烟花、繁星、美食共同交织在一起,填足了乐趣,在夜晚的天幕下,星光点点,让久居城市的人们不必远行,就能感受到心中的“诗和远方”。

此次活动吸引观众游客3000余人,真正的让旅游活动热闹起来,让农村经济繁荣起来,推动了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以产业兴旺“撬动”乡村振兴,带活“全域旅游”,纵享特色乡村旅游的乐趣。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郑  策

校对:袁  蕊

一审:郑  策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