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各村陆续开展秸秆离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8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春意渐暖,值此春耕备耕之际,为加快推动秸秆离田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好秸秆离田工作任务。连日来,下城子镇各村陆续开展秸秆离田工作。

在召开秸秆离田工作会议之后,镇领导成员分别到各村对秸秆离田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级帮扶单位入户,对包保地块离田情况摸清、摸实、摸透。各村积极组织开展秸秆离田工作,多措并举,利用打包机等农业机械设备对散落在田间的秸秆进行打碎、压实、打包,进行秸秆离田打包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大喇叭等方式加大对秸秆离田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村民自发进行人工离田;组建了秸秆禁烧巡逻队,全面深入田间地头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下一步,下城子镇将及时按照秸秆禁烧离田推进会、调度会部署要求,持续动员全镇力量,全面推进、全力推进秸秆离田工作。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