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牡丹江市烟叶公司总经理姚和闩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指导烟叶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7日,牡丹江市烟叶公司总经理姚和闩一行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指导烟叶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穆棱市副市长唐嵩陪同调研,福禄乡党委书记赫英涛参加调研。

在烟叶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基地,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烟叶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成效及下一步规划,实地察看了生物质烤房、智能温室大棚、回潮棚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种植规模、烟叶产量及质量、收购价格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姚和闩表示,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探索出适宜福禄的烟叶产业综合体发展模式,加大对烟叶产业的扶持力度,着力夯实产业基础,稳步扩大种植规模,不断提升机械化作业水平,努力提高烟叶生产管理水平,扎实推进烟叶生产任务落实落地,持续促进福禄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