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 得民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河西镇始终坚持由“学”到“做”,努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13日,河西镇协调市公路养护中心为雷锋村食用菌园区农田道进行修复。此路段是春种秋收的必经之路,由于大型车辆过往频繁,导致园区路面坑洼严重,雨雪天气时更是无法通行,存在较大交通隐患,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经营。河西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第一时间联络相关部门进行修复,目前坑洼路面已全部填平,不仅解决了春耕春种难题,同时促进食用菌园区生产销售,助力乡村产业发展。

下一步,河西镇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将学习党史的热情持续为干事创业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