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多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团委、妇联联合镇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观看宣传教育片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内容,引导大家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激发了群众的爱国情怀,加深了群众对国家总体安全的理解,使维护国家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