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统战部联合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做石榴籽 铸中华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3日,市委统战部联合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到中共穆棱县委诞生地开展“做石榴籽 铸中华魂”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翟旭出席活动,河西镇中学、河西镇小学学生参加活动。

在中共穆棱县委诞生地纪念馆现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同回顾了穆棱的红色历史,追思县委从诞生到发展的沧桑历程,了解了那些仁人志士艰苦抗争、浴血奋斗、保卫家园的爱国事迹,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今天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扛起民族大义的革命精神。同学们表示,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少年,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对学生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体现。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