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市林草局        浏览:

3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林草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在林草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洪武、副组长季义国、市纪委监委副科级监察员冯晓梅、市委巡视巡察联络办主任刘洋出席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福宝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洪武从3个方面11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林草局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反馈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各项问题如期销号。

党组书记、局长梁福宝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我局党组的巡察情况,既客观评价了我们的工作,并又严肃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我们全盘接收,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在“边巡察边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林草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端正态度,以认真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迅速召开专题党组会、巡察工作整改部署会和民主生活会,研究落实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落实,把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机制,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将分类建立整改台帐、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实行个别销号处理,做到即知即改。三要严格执行,以严明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切实将整改工作纳入全局重点督办事项,实行跟踪督办,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反馈的每一条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以适当形式向党内和社会公开,主动接受干部群众和市委巡察组的监督。四要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林草工作坚持把贯彻落实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市委要求作为推动工作、提高林草管理能力的重要动力,强化举措,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