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加快标准化林业站建设 不断推动林长制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4-04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近日,省林草局三北站标准化林业站验收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刘春声同志、组员王晓滨、张群同志,在穆棱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鞠永禄同志陪同下,到我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检查2021年标准化林业站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组严格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有关要求及《标准化林业站建设检查验收办法》的规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档案资料检查等方式进行评分,充分肯定了我市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得分也顺利通过了标准化林业站的省级验收。

实施林长制以来,在林业生态建设主战场,乡镇林业站主动发挥作用,是贯彻落实林业发展方针政策的“最后一公里”部门。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则是林业站队伍中的排头兵,在全面推行林长制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基础保障作用。

来源:穆棱市林业和草原局

撰稿:吴书睿

校对:苏文婷

一审:韩永智

二审:王孝成

三审:高 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