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党员干部开展春耕筹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政府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部署,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正值春耕期间,八面通镇各村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春耕筹备系列活动。

修复田间道路,保障出行安全

为维护广大村民耕种便利,在各村两委的组织动员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先后出动铲车、挖掘机等机械对农田道路进行平整修复,有效改善了田间道路环境,为广大农民春耕道路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清除水田淤泥,助力耕种高效

由于春季冰雪融化,部分水田泥沙淤积严重,党员干部在了解情况后,纷纷拿起铁锹,及时为村内百姓清理水田淤泥,全力确保广大村民能够及时栽种、不误农时。

修缮水渠泵站,确保灌溉顺畅

为全力确保春耕供水顺畅,在镇党委的组织引导下,各村支部纷纷带领广大党员对村内水渠、泵站进行检修,共新修水渠210米,翻修水渠800余米,清理水渠淤泥400余立方米,检修村内泵站3个,有效保障了春耕时节供水安全。

此次活动,为广大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了良好保障,展现出党员干部心系百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下一步,八面通镇党委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切身问题,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