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7日,八面通镇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太宝主持,包村工作队、各村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组织委员张欣就规范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及党员分类管理、积分考评、共产党员挂牌等重点内容为主线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结合近期党建工作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蓝非指出,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使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要加强党员管理工作,建立党员分类管理台账,并按季度对党员进行考评;包村领导要加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监督指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全镇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