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奋进正当时 多家企业深入八面通镇实地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一、5月24日,哈尔滨珍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祥华到八面通镇实地考察农业产业发展等项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云珊,副镇长杜升明陪同。

林祥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明秋玉米面条加工厂、清河村智能温室大棚、东升农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八面通镇特色农业发展情况、产业项目建设、特色产业规划布局和发展前景等。

通过考察调研,林祥华认为八面通镇区位优势明显,利企惠企政策多,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考察洽谈,积极寻求契合点,实现共同发展。

二、5月25日,黑龙江省建设科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省建设技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梁旭源到八面通镇实地考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云珊,副镇长杜升明陪同。

建投集团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河水库、清河村等地,对清河水库清淤及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清河水库、清河村地理位置、区位交通、自然风景、人文历史等资源优势及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文旅项目建设可行性、土地规划、项目发展前景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考察过程中,许云珊向建投集团介绍了八面通镇的发展概况、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投资优势以及发展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下一步,八面通镇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主动与客商加强联系,做好跟踪服务,盘活用好各种资源,深入推进合作事项稳步发展,全力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八面通镇人民政府

撰稿:颜圣琳

校对:付 晨

一审:颜圣琳

二审:付 晨

三审:郭庆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