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2021年1月21日上午,文广旅党组书记、局长刘泽海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并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会议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文广旅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贺业方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强化风险意识;服务大局,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基层单位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靠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要求,又要相互补位、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为2021年旅发大会高质量完成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