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河西中学​开展“树立正确宗教观念”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了普及宗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4月26日下午,河西中学开展了以“学习民族宗教知识 树立正确宗教观念”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团课活动,校团支部书记向学生们认真介绍了相关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讲解了宗教信仰与邪教的区别,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接着,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视频,生动的画面,残酷的事实,让学生们从血的教训中看清邪教的危害,坚决从根本上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同时,还针对学生应不应该信仰宗教这一话题采用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了积极讨论与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团课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正确认识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了解了邪教的社会危害,同时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宗教观念,也充分认识到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信教、不传教,以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员责任的重要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