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农拥幼教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至15日,我园开展了一系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之事,皆为大事。我园领导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亲自督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切实将国家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利用班会、显示屏、微信平台、宣传单等载体,宣传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号召孩子与家长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提高了广大教师、家长、幼儿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农拥人深深懂得: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追究,有国才有家,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你我做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