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2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督导组组长白长山、组织部满意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杨明伟列席会议。

会上,张嘉葳通报了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督导组组长白长山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白长山指出,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操作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城管局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责任担当、能力水平。二是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张嘉葳进行了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个人的一次思想锤炼,是一次深刻的自我剖析,全体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团结奋斗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穆棱之路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王伟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