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2月31日,市场局党组邀请市委宣讲团深入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教师单连杰进行专题宣讲,市场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忠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单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我国发展环境的复杂变化、2035年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切实提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这五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解读和深入细致的分析论述,报告以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国家事业发展为主线,以小事例阐明大道理,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参会人员很受启发和鼓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