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卫健局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力量配置,提升全市整体接种能力,4月7日,市卫健局通过腾讯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卫健局一级主任科员于贵忠主持,局班子班子成员、医政医管股和疾控股负责人、疫苗接种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疫苗接种对口医疗救治单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共计31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两项共两项议程,首先传达了牡丹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穆棱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针对4月6日省驻点工作组来我市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单位补短板、强弱项,安全规范开展接种服务,严格接种流程,集中力量提升疫苗接种质量,重点做好接种点留观、应急处置、紧急救治等相关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接种能力和接种质量。

局长金克刚依据全球疫情局势分析,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接种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将今天会议精神传达下去,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学通、学透、学懂上级文件精神和规范,提升医务人员职业道德修养,疾控机构、监督机构、二级医院和接种单位各司其责,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全力打赢这场“保平安、有秩序、展形象”的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战役,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