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2021年3月15日,穆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副局长张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九名新提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代兴宣读了任职通知,并对新提职的九名干部的成长进步、即将走向领导岗位表示祝贺。张代兴表示,此次任职前谈话,既是一次谈心,又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警示教育。希望各位干部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岗位之责,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张代兴对九命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二是过好“六关”提升自身“免疫力”;三是算清“七笔账”规划好人生路。

最后,张代兴勉励新调整的九名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保持为民之心、实干之心、学习之心、团结之心、敬畏之心,自觉成为卫生健康事业的维护者,引领者,以饱满的激情,积极的状态、百倍的努力推动穆棱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