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积极开展大骨节病患者救治随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近期,市卫健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先后到马桥河,下城子等乡镇开展大骨节病患者救治随访工作。

疾控中心与各基层医疗机构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对大骨节病救治患者开展面对面随访服务,根据患者病情“对症下药”,通过建立健康档案、免费体检、发放治疗药品,指导其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骨节病患者合理用药,同时广泛宣传大骨节病防治知识和救治救助政策,确保每例患者均能得到有效治疗,切实缓解患者病痛,全面满足民众的健康需求,织密服务网,截至目前,共完成210余名患者的随访工作,发放布洛芬等治疗药品30余盒。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疾控机构和各级医疗机构为辖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大力宣传大骨节病患者救治等惠民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免费治疗政策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与法规监督股

撰稿:郑晶

校对:王琮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