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备春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穆棱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3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国强,主任科员李军一行2人到福禄乡四方村开展备春耕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杨国强局长认真听取了四方村村委会在秸秆禁烧、大豆种植面积任务落实和备春耕等情况汇报。

杨国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教育,提高农民法制、安全意识,做到不想烧,不敢烧,不能烧,真正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认真做好春季森林防火,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大豆种植面积落实宣传和合同签订工作,调动农民种植大豆生产积极性。

同时,杨国强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全面做好备春耕工作,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穆棱市农业农村局

撰稿:白长江

校对:李诗妍

一审:白长江

二审:李诗妍

三审:王玉群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