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近日,穆棱市全面启动了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3月24号下午,市委副书记王雅罡、副市长赵岩来到我市疫苗集中接种点带头参加接种,为开展全民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表率。

在益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疫苗接种的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分别进行了体温检测、登记和手部消毒,随后前往接种区,医护人员确认了个人信息,告知了疫苗接种的相关注意事项,在确认无误后,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完成后,需要在留观室休息30分钟,间隔21-28天后再来接种第二针疫苗。

据了解,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有效手段,根据国家和省市部署,我市全面开放了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全市各乡镇、林业、城区共设立了1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凡是年龄在18-59周岁,符合医学规定的市民均可在所在单位、社区、村委会预约登记。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8000多剂次,未发现任何不良反应。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