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河西镇政府开展“诚信进市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的诚信意识,河西镇积极开展诚信进市场活动,旨在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守信意识、营造诚信文化氛围。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在河西大集日向市场从业人员和群众宣传诚信理念,号召广大商户知信、用信、守信,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同时,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普及反诈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让市场从业人员对诚信有了深刻了解,深刻意识到诚信是经商的根本,要对不诚信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下一步,河西镇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王子文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