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河西中学开展“非法办学 违规补课”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穆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寒假期间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5日,河西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在王振仲校长的组织带领下,对校外是否有“非法办学 违规补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排查。

王校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河西镇进行排查。他们与村里的老百姓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是否参加补习班及是否有在职教师补课。让老百姓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孩子们的关心,排查中班子成员鼓励大家如果知道任何人开展违规补课、非法办学活动,要及时与学校联系。通过排查,没有发现一例违规情况。

此次排查,全面了解了校园周边“非法办学 违规补课”情况,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为深化和巩固我校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