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有奖征集2016年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文化宣传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0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各团委、广大青年朋友:

为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充分展现青年崇尚生态文明、参与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现征集以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环保宣传文化作品参与全国奖项评选。各团委报送不少于1项作品(视频类作品,平面类作品,小游戏H5类作品),并于8月15日前将参选作品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团市委。

联 系 人:张英莲

联系电话:0453—3182324

邮箱地址:mltsw01@126.com

报送地址:穆棱团市委办公室

2016年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文化宣传作品征集要求

作品分为三类,内容以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为主题,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人类社会生态环保共识形成的历程;我国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节水节电、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科普知识;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实现路径;青少年生态环保实践的典型案例。作品应充分考虑青少年语言风格和接受逻辑等特点。具体如下:

第一类

视频作品类,包括微电影、微纪录片、创意广告、动漫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画面大小720*576以上。网上提交要求成片FLV、MP4格式同时上传,大小不超过1G。光盘提交要求是数据光盘FLV、MP4格式。

第二类

平面作品类,包括平面海报、摄影、漫画等。电子版作品需提供原稿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海报色彩格式要求CMYK。光盘提交应为数据光盘

第三类

H5、小游戏类,包括H5大翻页、H5小游戏、App游戏等。数据提交应给出浏览、下载地址或二维码。

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出现侵权行为,否则由应征者自负法律责任。所有应征作品,其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备份。

奖项设置及奖金:三个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