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举行“我们的中国梦”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文章来源:市文联        浏览:


庚子辞岁,辛丑迎春,1月12日,穆棱市文联组织书法家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春送福活动。



受疫情影响,为响应全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今年的春联现场书写环节,仅邀请部分书法家代表参加。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充满着“年味儿”,书法家以饱满的创作热情挥毫泼墨,“民安国泰逢盛世 风调雨顺颂年华”“人和家顺年年好 牛气冲天步步高”一行行散发着墨香的作品饱含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书写完成的春联、福字作品将送到退役军人、现役军人、优抚对象家庭、驻军部队等地,为他们送上一份美好的新春祝愿。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今年迎春送福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年前将陆续组织书法家们走进社区、乡镇、林区,以写春联、送祝福的形式,为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此项活动作为全市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每年开展“迎春送福”春联现场书写十余场 ,每个春节有一万多幅春联福字带着节日的祝福走进了千家万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