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5        文章来源:中共穆棱市委政法委员会        浏览: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采取传阅和网上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以及进行小组传达全会精神等形式进行学习。在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又有针对性地深入学习研究全会精神中关于政法工作的部分,做到学懂弄通,并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把握会议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围绕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围绕全会思想观点和工作部署,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对防控责任再压紧、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力为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积极做出政法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