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聆听党员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2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2日晚,共和乡乡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各个党支部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5节目,感受抗击新冠疫情的艰辛的同时,更是了解共产党员以生命负使命,传递大爱的信仰力量。

视频中我们看到医疗队伍,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建设者,运输者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为我们传递榜样的力量。一场疫情,9000多万共产党员严阵以待,同心同德,坚守每一处抗疫卡点,用最快的时间为全国人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保卫城墙。在这次抗疫中,有很多优秀的年轻党员,他们主动请缨,奔赴战场,为他们点赞,这是共产党员所带给人民的力量。

在观看榜样节目的同时,共和乡年轻党员干部感慨颇多,写下了许多感想,更是引发了村党支部的积极讨论,看的党员们热泪盈眶,更是慷慨激昂。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一群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就是共产党员的担当,无关年龄,无论何方,永远不忘初心,永远心存人民,永远冲锋在最前方!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