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日下午,马桥河镇召开镇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桂林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及镇16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长李军远传达了市委书记贺业方在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杜绝精神懈怠,逃避责任,不想担当作为,切勿做心存顾虑,畏首畏尾,不敢担当作为之人。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体进行强调。

镇纪委书记时维山传达了市委书记贺业方在市纪委六届六次会上的讲话,以此来警示大家要遵纪守法,一心为民,切勿触碰纪律这条高压线。党委副书记黄鹏等班子成员先后对分管工作进行重点汇报。

崔桂林强调,要鼓足干劲、敢抓敢管、转变作风,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做到不等不靠,空谈千言不如实干一件,将问题落于实处,敢于突破工作难点。要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体系全面转向乡村振兴,健全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确保如期完成衔接过渡期目标任务。要保持镇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抵制腐败行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发展脚步不停歇,打好开门第一仗,确保全年红。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