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4月6日,营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尹相华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省、牡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思想理念。

会上,副局长孙俊英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落实了学习内容,部署了工作安排,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党史教育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成分,做到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奋力开创穆棱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