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营商局开展2023年度公务员诚信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0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加强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务员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近期,穆棱市营商局在市委组织部组织的新提拔科级干部培训班上开展了2023年度穆棱市公务员诚信教育培训。此次培训分三期班次共200余名学员参与培训。

在举办的第一期培训课上,营商局副局长王颖以播放《信用“雪城”欣欣向荣》诚信宣传片为切入点,不仅向领导干部们展现了牡丹江市守信、重信的市风市貌,还详细围绕公务员诚信建设的相关理论、公务员诚信缺失的表现和后果、我国公务员诚信建设的现状、公务员如何做好自身的诚信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展开,深入分析了公务员诚信缺失的表现和后果,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对诚信知识的了解,着重强调了公务员在行政履职和社会生活中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大大提升了领导干部对诚信建设的认识和诚信自律意识,引导领导干部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推动穆棱市公务员队伍诚信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共同筑牢社会诚信体系。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李美霖

校对:高丽华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