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民政局联合穆棱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季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稳定。3月2日,穆棱市民政局联合穆棱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养老机构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穆棱市消防救援大队苏参谋听取了养老院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询问了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后,重点对养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动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是否规范,以及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现场进行了督促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提高了穆棱市辖区内养老机构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管理力度,切实提高了养老机构整体消防意识,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净化了穆棱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撰稿:穆宛佳

校对:冯琦

一审:魏纪红

二审:宋喜明

三审:刘雨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