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节前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生活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2月7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巩艳梅看望慰问所属支部、包扶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11人,送去了党和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每到一户,巩艳梅分别与其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来源、看病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特别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70岁的许群连感叹:“感谢工信局党组对我们的关怀,逢年过节就给我们送温暖,给我送慰问品,作为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的关怀。”

巩艳梅表示,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此次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心中。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