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太平洋工贸公司赴我市进行商务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充分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口岸政策和口岸功能向穆棱延伸,加快构筑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节点,3月8日,市工信(商务)局积极对接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太平洋工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塔塔里科夫·尤里、优科妮娜·伊丽娜赴我市进行商务考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张忠国、市工信(商务)局副局长杨婷婷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我市鑫北农业、中穆沙棘、东升农业等食品加工企业,对我市的豆制品、沙棘、南瓜等地产品资源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团表示,穆棱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完善,可研究在我市设立经贸类公司或开展相关领域合作贸易。

考察团还走访了我市开发区小微企业园、边境合作区、海关监管仓等,详细了解了我市对外贸易优势及相关政策,考察团表示,我市配套设施完善,可为后续食品加工项目、粮食深加工项目提供良好发展平台。

下一步,市工信(商务)局将继续积极对接相关外贸企业,鼓励我市各类外贸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国际产业分工协作,把握产业转移优势,招大引强,推动我市外贸发展提质增效。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杨婷婷

一审:李珍箴

二审:杨婷婷

三审:孙艺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