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进一步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企业员工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认识和防范意识,引导企业员工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营造预防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市工信局深入亿阳热电、鸿鑫制衣厂等企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在企业现场,市工信局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后果危害以及法律政策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企业员工面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细致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要做到面对高息“诱饵”不动心、老板“实力”不崇拜、“官方”背景不迷信、违规吸储不大意、熟人“热心”不轻信等基本方法。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对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升了大家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在生活、工作中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孙艺飞

一审:李珍箴

二审:孙艺飞

三审:杨婷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