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2023年3月13日,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局为了总结2022年工作,做好2023年工作,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执法监察工作会议。

会上,王亮局长首先对公安局派驻我局的人员及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在工作中的协调、配合、互助方面进行了要求。

执法监察局长朱全勇对执法监察局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从查办案件、规范案卷、业务学习、工作纪律、制度执行五个方面对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了详细、清晰安排。

王亮局长对2023年执法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二是要规范案件,提高质量;三是要提高队伍建设。要求大家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攻坚克难、携手并肩,把2023年执法监察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会议,使执法监察局全体人员明白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工作思路,鼓足了干劲。执法监察局全体人员将按照2023年执法监察局重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工作。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局

撰稿:刘艳菲

校对:邓守骞

一审:朱全勇

二审:王亮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