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对中石油下城子加油站进行延期换证前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按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总局令第55号)以及局党委相关要求,2021年5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中石油下城子加油站进行了延期换证前现场核查。

核查组首先对该企业油罐区、站房、加油岛、配电室及发电机房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隐患排查台账、人员安全培训等有关资料。随后召开了评审现场会,会上核查组人员对企业申报资料和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形成了可行性意见。核查组人员一致认为,企业对评审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后,符合延期换证的要求。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按照现场核查发现的问题,本着“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立即组织实施整改工作,在整改结束后,由市应急局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报市应急局,市应急局将依法依规对该企业进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核发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