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八面通镇中山村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3月14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贺涛副局长带队工作站深入八面通镇中山村,就秸秆禁烧和春季备耕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贺涛同志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中山村秸秆禁烧、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秸秆禁烧工作与村两级干部进行交流探讨、传授经验。实地察看了秸秆禁烧值班值守、措施落实、秸秆打包离田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内应急队伍建设、机械力量配置等情况。

贺涛同志强调,市应急局服务“三农”工作站要积极协助村委持续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应急响应的准备,将地块具体到人,划分网格员,确保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抓紧抓实。做好秸秆离田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村广播、条幅等形式,全方位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提高农民群众的防火意识、环保意识和守法意识,实现“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目标。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王敬宇

校对:王敬宇

一审:刘 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