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贺业方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高春艳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2月28号,市委书记贺业方,市长刘德胜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高春艳,号召全市上下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乘势而上,持续奋斗。市领导王雅罡、刘明伟参加会见活动。

市委书记贺业方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高春艳同志表示祝贺,他说,高春艳同志在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工作在农业技术推广第一线,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一直坚持到下城子悬羊村开展帮扶工作,在木耳产业发展过程中加入科技力量,把自己的技术和责任心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高春艳丽同志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累的实践经验,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高春艳表示,能够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得益于穆棱良好的政治生态,得益于全市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更是得益于全市上下所有参与脱贫攻坚扶贫人的辛苦奉献、苦干实干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协同发力,共同奋斗的成果,这份荣誉的分量是沉甸甸的,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一定会珍惜荣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二十四字”脱贫攻坚精神,把农技推广中心为农服务的工作做好,为乡村振兴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