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我市石墨及煤炭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12月3日,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我市石墨及煤炭企业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学凯、市委办主任田延安、工信局局长巩艳梅、安监局局长鞠永禄陪同调研。

贺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宏旭石墨、顺祥煤矿、胜利煤矿、镈浩石墨调研企业运行及生产安全情况。在宏旭石墨选矿车间,企业技术人员向贺书记介绍了石墨初产品、提纯工艺、产品纯度等企业运行情况。贺书记实地查看了尾矿库运行情况,询问了尾矿库环保、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尾矿库动迁情况,查看了公司简介、采矿许可证等证照。贺书记表示,企业生产运行要主动接受公众的监督,要有博爱胸怀,在不触碰生态红线的基础上进行探矿开采,才是企业持续发展之道。

在镈浩石墨有限公司,贺书记查看了球型石墨生产线和提纯生产线,企业技术人员介绍了石墨提纯工艺和各种石墨产品。贺书记强调,生产要严格按照环保、安全要求进行,企业要秉承“安全是基础,是底线,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都是‘0’”的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贺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顺祥煤矿、胜利煤矿的调度室、监控室和矿井,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要求企业全面抓好安全生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