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省老促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5月17日,省老促会会长杜吉明一行来我市调研老区农民持续增收工作,实地了解新时代农民收入情况。牡丹江老促会会长杨明、市领导贺业方、沈明坤、周金国、崔桂林陪同调研。

 

省老促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穆棱镇滨湖新村、奋斗水库、穆兴种植合作社、下城子镇孤榆树村、悬羊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利丰惠农合作社、北盛现代农机合作社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走访、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民收入构成、产业发展、经营方式、红色文化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在推动农民持续增收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带动群众增收,增加农民收入,是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深度挖掘产业价值,推动老区产业振兴。要聚焦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等关键领域,以点带面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完成农民持续增收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农民持续增收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调研组指出,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农民持续增收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关键问题,精准发力、破难聚变,统筹协调推动农民持续增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李佳兴 任兴宇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