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申奥深入我市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3月11日,牡丹江市副市长申奥深入我市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全省秸秆禁烧工作政策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禁烧氛围,坚决打赢春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副市长唐嵩参加检查。

在马桥河镇北盛村,申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马桥河镇秸秆禁烧、离田和综合利用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奥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重点区域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充分调动农户秸秆离田的积极性,抢抓有利时机做好秸秆离田工作,切实保证春耕生产;要有力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将秸秆变废为宝,推动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从源头上解决秸秆焚烧问题,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期间,申奥还进行了巡河并实地检查我市污水处理情况。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